长乐区
关于2020年度再生资源回收经营企业差额补助资金的公示
来源: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02-22 14:52 浏览量:

  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再生资源回收经营企业扶持政策暂行意见(修订)的通知》(长政综〔2020〕303号)文件精神,对我区再生资源回收经营企业年度纳税总额达到1亿元(含)以上,按区本级地方留成部分90%给予补助;对年度纳税额达到2亿元(含)以上的企业,按区本级地方留成部分95%给予补助。每月先行按照当月实际纳税额85%予以兑现,年终累计达到相应奖补条件比例后,并对之前存在的5%或10%的差额给予一次性补助奖励。2020年度(入库期)共有2家企业纳税额达到1亿元以上(含1亿元),2家企业纳税额达到2亿元以上(含2亿元),需给予差额补助合计4819.55万元 

  现予以公示,如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联系人:陈书鼎;电话:0591-28922188。区纪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0591-22052566。 

    

  附:2020年再生资源回收经营企业扶持政策差额补助申报汇总表  

    

 

 

                         福州市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02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