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区域规划
长乐区2021年度第十三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01方案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04-14 16:32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实施细则(试行)》(闽自然资发〔2021〕3号)有关规定,我区组织编制了《长乐区2021年度第十三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01方案调整)方案》,并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直相关部门、社会公众、相关专家、村集体经济组织的意见,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我区资源规划局滨海一分局反馈。

  一、位置:福州市长乐区漳港街道

  二、用地面积:7.8821公顷

  三、用地范围:涉及漳港街道的仙岐村、漳港街道集体

  四、公示期限

  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4月21日

  五、反馈方式

  联系地址: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3层313室

  联系人:黄鸿鹏

  联系电话:0591-28200036

  附件:《长乐区2021年度第十三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01方案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