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通知:

关于G228国道江田镇集镇路段道路安全设施工程 的行业审查意见

日期:2022-05-16 16:35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pvCount}}

| | | |

日期:2022-05-16 16:35 浏览量:{{pvCount}}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贵中心提交的《关于商请审核转报228国道江田镇集镇路段道路安全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的报告》及工可文本的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1〕202号)文件精神,由长乐公路中心作为业主,组织开展G228国道江田镇集镇路段道路安全设施工程(含慢车道、人行道、红绿灯及部分安全设施建设等),相关意见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该项目建设是拓展城市规模、改善城市环境的迫切需要,是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改善城市道路交通条件的现实需求。

二、建设规模

该项目修复包括金纶大道右转往G228国道方向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修复提升;G228国道K4599+180处,右转往金纶大道方向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修复提升;G228国道与环乡路岔口信号灯改造。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根据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1〕202号)文件精神,本项目建设所需费用纳入区财政统筹安排,投资额以发改部门审批为准。

四、建设工期:3个月

 

             

               福州市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511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