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通知:

法治在“宪”,“宪”在行动, 长乐区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3-12-22 10:25 来源:长乐区司法局 浏览量:{{pvCount}}

| | | |

日期:2023-12-22 10:25 浏览量:{{pvCount}}

来源:长乐区司法局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形成“全民学法”的热潮,12月5日上午,长乐区围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在区人民会堂前广场开展宪法日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等39家单位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各单位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通过法治文艺表演、普法展板展示、发放传单与宣传手册、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宪法及其他相关法律知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展出各类法治展板80多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万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百余人次。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长乐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继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坚持系统内普法与社会普法相结合、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阵地化,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