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通知:

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早市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0-10-19 17:27 来源: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浏览量:{{pvCount}}

| | | |

日期:2020-10-19 17:27 浏览量:{{pvCount}}

来源: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为严厉打击城区“以路为市”等早市占道经营违法行为,进一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集中执法人员与协管员等力量,对航辉市场、首石街路口等重点区域“以路为市”占道经营现象进行突击检查整治。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情节轻微者进行劝导教育后予以劝离。对占用机动车道的“以路为市”者,执法人员明确告知该行为的潜在隐患,依法予以暂扣电动三轮车等占道经营物品。

  本次行动共纠正占道经营9起,暂扣占道经营三轮车2辆,有力震慑了占用机动车的占道经营行为。后续,我队将继续不定期组织开展早市占道经营整治,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