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带队赴台风重点受灾区域 开展灾后卫生清洁消杀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9-11 08:4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暴雨灾害卫生防疫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汛期之后的疾病传播,9月7日,我区迅速组织力量在吴航街道、航城街道开展台风灾后卫生清洁消杀活动,全力帮助居民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区领导陈航星、杨博韬到场指挥协调。

  当天下午,驻航部队和区卫健系统四支消杀队分别来到东关村、东关社区、泮野村、霞洲村,官兵、民兵与街道、村(社区)干部迅速有序地投入到道路清障、路段清淤等各项工作中,利用垃圾清运车辆、城市管理车辆、装载机等装备,有序清运积存垃圾,确保道路无堆积。与此同时,消杀队伍还用配比好的消毒液对周边环境进行全面、细致地消杀清洁,确保不遗漏一个角落,进一步消除灾后存在的安全隐患,预防台风后病毒滋生。

  区领导表示,要抢抓时间,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受灾群众救助、安置和基本生活保障,把爱心温暖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记者 林碧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