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保防疫,关爱货车司机暖心服务长乐公路在行动
来源:福州市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22-05-12 16:00 浏览量:

  “您好,欢迎来到福州,我们这里免费为您提供手机充电、矿泉水、方便面、核酸检测等服务,有需要您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在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防控点,长乐公路中心执勤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保防疫、保畅通、保运输、保稳定为核心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货车司机是保供物资运输的骨干力量,为方便广大货车司机出行,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长乐公路中心按规范开展车辆和人员查验工作,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积极为广大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日常必须的生活、防疫物资,对于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货运车辆,执勤人员积极对接区防控办及目的地乡镇、街道,方便货车司机进行“点对点”闭环管理,切实排除疫情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