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队检查2021年春运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1-02-02 09:31 浏览量:

为确保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旅客出行安全,1月29,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春雷带队到闽运长乐客运站、长乐公交枢纽站、火车长乐东站、闽瑞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董局长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运力安排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逐项查看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全流程及现场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各单位深刻认识今年春运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董春雷局长强调,近期全国多地相继出现聚集性疫情,给春运工作带来很大压力,各单位要认真贯彻省、市、区决策部署,确保省、市、区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细落实。一是继续加强安保、安检力度,严把春运安全关,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杜绝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二是按照国务院印发的《2021年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对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宣传普及,正确引导、从容应对;四是要做好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准备,备好应急物资、应急车辆、应急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

(安监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