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再部署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最美长乐 2021-01-15 09:59 浏览量:

  1月14日,全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蔡劲松、陈航星、林建华、何鸿、徐俊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再部署再推进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蔡劲松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字当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认真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以科学精神、求实态度、扎实工作,严格抓好冬春季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为全区居民正常生活和经济发展奠定基础。要责字为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制定好春节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推动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地落实,以临战状态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区委区政府督查室、效能办、区应急指挥部督查组要加强督查督办,督促责任落实。要控字为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人”“物”同防,加强农村地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春运期间的防控工作,闭环管控冷链食品,加大企业(工地)稳岗留工支持、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等工作力度,做好防疫物质储备,巩固全区防控成果,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文明的春节。

  (记者 陈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