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全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最美长乐 2020-10-29 11:36 浏览量:

  10月28日,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何杰民、吴永忠、陈航星、郑成峰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全市视频会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立即主持召开全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加压。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各级部署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主动查缺补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顺畅运转,能够及时响应、妥善处置突发情况。 

  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提升防疫队伍战斗力,充分发挥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的作用,全面落实医疗物资和防疫物资保障,确保关键时刻备得足、拿的出、用得上。

  要充分发挥核酸检测的作用,适度扩大检测范围,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最大限度降低传染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政策解读,引导群众持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保持良好卫生习惯,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