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供电公司开展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8-02 12:37 浏览量: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为了进一步普及防疫知识,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日前,长乐供电公司举办“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专题知识讲座。

  授课过程中,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了新冠肺炎的典型症状、传播途径、家庭与个人防疫的措施、企业复工防疫工作及公司的防疫要求,使职工进一步掌握了预防知识和防控措施。课上,老师还针对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洗手消毒正确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员工上了一堂扎实的防疫课。

  在场员工们纷纷表示,这堂防疫讲座,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基本知识和防疫预防的措施,提升了自身的防疫抗疫能力,回去后一定向家人朋友宣贯这堂课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该公司还组织员工在“爱卫运动 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鼓励员工们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