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电力:全面排查保安全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0-08-11 09:27 浏览量: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林晶)据气象部门预测,台风“米克拉”将给长乐带来较强降雨。10日,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潭头镇克凤五门闸等重要用户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排涝设备正常运行。

  电力工作人员对五门闸配电室、站房发电室等区域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客户供电电源情况、设备运行状况、应急发电设备准备情况,识别及分析客户设备存在的危险点,现场督促客户整改存在的隐患,指导客户建立停电应急处理机制及停电应急处理方案。

  为防范台风带来的强降雨给电网造成的影响,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已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排涝站、防洪水闸、水库等水利重要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做好防范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