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全区抗旱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2-11 09:30 浏览量:

  12月8日,全市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蔡劲松、曾文雄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抗旱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区抗旱工作。

   

  蔡劲松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完善抗旱长效机制,统筹调度各方力量,提前应对可能出现的秋冬连旱,切实把抗旱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要强化工作措施。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先节水、后调水,先地表、后地下”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统筹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和工农业用水保障,加快推进重大供水、水利工程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

   要强化宣传引导。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报道抗旱进展情况,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各行各业养成节约用水习惯。

  (记者 黄言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