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 > 棚户区改造
首占营前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召开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27 10:18 浏览量:

  棚改惠万家,宜居安天下。日前,首占营前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全面启动首占营前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区领导赵峰、李育民、林增祥、陈国衍、何鸿、周勇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宣读《关于成立首占营前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并宣布抽调人员名单;区城投公司简要介绍首占营前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基本情况;首占镇镇长、营前街道办事处主任作表态发言。

  赵峰指出,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是区委区政府加快长乐城市更新步伐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提升首占营前片区城乡品质、完善基础设施、汇聚商气人气具有重要意义。

  赵峰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工作小组要凝心聚神,不等不靠不拖、积极主动作为,马上行动起来,一起努力解决困难,全力以赴推进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二要凝心聚力。发挥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心、奋楫笃行的勇气,深入推进征迁工作。严格按照棚改方案开展工作,确保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安全、高效推进。三要心无旁骛。所有工作人员要按照组织部门的安排,心无旁骛、全心全意投入到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当中。

  赵峰强调,首占营前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指挥部是作战指挥部,今天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就是吹响了战斗的冲锋号。今后,指挥部要实行“挂图作战”,紧盯征迁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房屋征迁、收储报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

  (记者 吴夏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