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 > 棚户区改造
福州市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农村危房改造举报热线电话的公告
来源: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2-09 10:3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全面落实省、市、区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实施方案,区住建局特设举报热线电话。现将举报热线予以公布,欢迎群众提供相关线索。   

  一、举报热线电话:0591-28819357  

  二、举报受理范围:2016-2018年我区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1.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是否属于民政、扶贫、残联认定的贫困户;2.是否将补助资金用于解决住房最危险、经济最困难农户3.是否存在挪用补助资金的现象。 

    

                          福州市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