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 > 棚户区改造
临空经济区安置房项目已竣工验收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1-07-12 10:41 浏览量:

  安置房是改善当地群众居住条件,实现住有所居、居有所安的重要民生工程。目前,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安置房龙翔小区及棋山花园项目均已完成竣工验收,正抓紧装饰收尾,为涉迁群众早日迁入新居而努力。

  在两个小区项目现场,只见原先裸露的黄土地上草木青葱成片,各栋楼房间距开阔,工人们正在道路上、苗圃边认真打扫卫生。

  

  龙翔小区里的商业配套区域开阔大气,相邻的配套幼儿园简约而活泼,一旁还有篮球场、足球场等体育设施,周围环境优美、充满生活气息。

  

  “我们这里配套幼儿园建筑总面积5000平方米,含商业配套在内的其他配套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科学规划、建设了一系列配套设施,供两个小区居民共享共用,今后居民的生活将更加方便和舒适。

  

  目前,龙翔小区、棋山花园项目相关建设已全部完工,装饰收尾的同时积极与当地镇村对接,为后续选房、交房工作打好基础,让群众早日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

  项目简介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龙翔小区)项目位于文松路东侧,仙宅路北侧,仙昙路南侧,占地面积12.1万平方米,总投资16.5亿元,共建设29栋11至12层安置房,并配套幼儿园、商业楼等公共设施,总建筑面积为26.1万平方米。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棋山花园)项目位于文鹤路西侧,仙宅路北侧,仙昙路南侧,占地面积9.8万平方米,总投资15.4亿元,共建设31栋10至11层安置房,总建筑面积24.6万平方米,与龙翔小区共享幼儿园和商业楼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