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 > 棚户区改造
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启动回迁选房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5-21 09:40 浏览量:

    5月15日,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壶江泛月花园)选房工作正式开启,文武砂街道二站村、八站村、洽屿村的村民迎来了翘首以盼的选房时刻。区领导李育民参加活动。

  记者现场看到,回迁群众携带选房顺序号、协议书、身份证等证件签到入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选房区挑选自己中意的新房,再经过公证,签字确认等环节,整个选房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

  通过实地察看小区环境以及户型的咨询,回迁户周女士心中已有心仪的户型。“我这次选择的是135平方米的户型,感觉今天整个选房过程都很顺畅、流程也特别的公平、公正、公开,小区整体环境、设施都比较完善,期待搬新家,开启新生活。”回迁户周秋林说。

  据介绍,此次回迁选房工作是从5月15日至5月16日,选房涉及文武砂街道二站村、八站村、洽屿村共654户回迁群众,有45、60、75、90、105、120、135、150平方米等八种户型共1242套房源可供选择,目前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壶江泛月花园)建设都基本完成,并初步通过各方面的验收工作,预计今年五月底、六月初交房。

  (记者 薛文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