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 > 棚户区改造
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预计上半年交付使用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1-01-12 09:15 浏览量:

    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项目作为民生工程,自2018年10月动工建设以来就备受瞩目。目前整个项目已接近尾声,预计上半年交付使用。

  日前,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施工车辆来回运输材料,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有的进行室外市政配套施工,有的进行室内装修装饰扫尾。福州新区集团安置房四期项目负责人林卫添告诉记者:“目前21栋主楼主体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从2020年10月开始进入室外小区道路硬化、景观绿化、供水、供电等附属配套工程施工,预计2021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位于万新路以南、南港西路以北、文武砂中学西侧,总投资约17.5亿元,用地面积约149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有21栋12至18层住宅安置房、1所幼儿园及商业等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按照区位良好、道路通达、配套齐全的原则规划建设,建成投用后,将为涉迁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城民生配套。

  林卫添告诉记者:“项目建成后可妥善解决地块内征迁居民的安置问题,有利于加快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建设,该项目还配建一所幼儿园并设置居民活动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居民养老服务站等配套设施,可有效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及学习需求。”

  (记者 王圣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