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 > 棚户区改造
我区开展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宣传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0-15 17:51 浏览量:

  日前,我区在漳港街道全面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宣传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国土执法支队、区治违办以及漳港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宣传资料并细心讲解,针对询问做到有问必答,积极引导群众守耕地红线、遵守《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

  据了解,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以及各国土资源所也同步设立宣传点,并向办事群众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的知晓率,帮助群众提高保护耕地、依法建房的法律意识,教育引导他们依法建房、规范建房,从源头上杜绝未批先建、少批多建等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