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 > 棚户区改造
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征迁户抽取选房顺序号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8-14 18:10 浏览量:

  8月13日上午,吴航街道东关村东门兜礼堂内人声鼎沸。2019年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汾阳溪、芝山溪两侧)涉及的150户征迁户在这里抽取了选房顺序号,这意味着他们离住上新房又近了一步。

  “我昨天高兴得一宿没睡,一大早就来了,终于等到了抽取选房顺序号的日子,真是太好了!”第一个上台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征迁户难掩内心的激动。

  8点半,抽取选房顺序号正式开始。开始抽取选房顺序号前,公证人员对号码球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将号码球放入抽号箱中。随后,征迁户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并从抽号箱中抽取选房顺序号,抽取的选房顺序号实时登记在现场的抽取结果公布榜上。最后,征迁户根据抽取的选房顺序号进行现场登记、签字确认。

  据了解,今天抽取选房顺序号流程为:测体温、资格审核、报到登记、等待区就坐、抽号、抽号结果登记(提交相关材料)、抽号结果公布、领取选房顺序号。整个过程由区公证处、吴航街道纪工委、监督员等全程监督,保证选房顺序号抽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2019年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汾阳溪、芝山溪两侧)选房顺序号抽取工作将开展两天,共451户。2020年8月13日上午9:00分开始,搬迁封房房顺序号段为1-150号的被征收人抽取选房顺序号;下午15:00分开始,搬迁封房顺序号段为151-307号的被征收人抽取选房顺序号。8月14日上午9:00分开始,搬迁封房顺序号段为309-451号的被征收人抽取选房顺序号。”吴航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确保抽取选房顺序号规范、有序进行,保障被征收人合法利益,将由吴航街道办事处及征收实施单位负责抽取选房顺序号工作的具体实施。

  (记者 王至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