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 > 棚户区改造
选房顺序抽号啦!东关片区1400多征迁户即将开启新的生活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7-21 10:51 浏览量:

  “自从东关片区改造项目启动以来,我们这些老居民就一直等着盼着,今天终于可以抽取选房顺序号了,心里也踏实啦!”

  7月20日,区东关片区改造项目(启动区、和平街历史文化街区)选房顺序号抽取工作在吴航街道东关村东门兜礼堂举行。 

  在选房顺序号抽取现场,处处洋溢着喜悦之情,不少征迁户全家出动,希望在第一时间获取抽号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选房顺序号抽取现场 

  上午八点三十分,抽号准时开始,标有数字的乒乓球在经过群众代表检验之后放入了抽号箱。 

  “1号请上台抽取选房顺序号、2号准备”在选房顺序号抽取现场,工作人员按照抽签顺序叫号,安置户依次根据抽取的选房顺序号进行现场登记、签字确认。 

  首位抽取选房顺序号的陈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今天早上7点多我就来了,挺激动的,从搬家到抽号,眼看着离住新房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心里是真高兴!” 

  吴航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天抽取选房顺序号现场分为等候区、资格确认区、选房顺序号抽取区和选房顺序号确认区,现场还有同步的公示区,做到内外公示一致,并由区公证处、吴航街道纪工委、人大代表等全程监督,保证了选房顺序号抽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为了确保抽取选房顺序号规范、有序进行,保障被征收人合法利益,由吴航街道办事处及征收实施单位负责抽取选房顺序号工作的具体实施。上午抽取选房顺序号共150个,按照搬迁封房顺序号顺序,30号为一个批次进行抽选。选房顺序抽取工作将持续五天,共1411户。 

  小康承载初心,小康属于人民;小康源自奋斗,小康点亮生活。征迁户对小康生活和美好未来都充满无限向往和期待。

  (记者 王至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