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1854套!实现安居梦!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04-17 14:30 浏览量:

  “选房之前,我们就做足了功课,连装修风格都想好了,只等着交房啦!”文武砂街道群众陈忠安喜笑颜开,正和家人在壶江泛月花园回迁安置选房大会现场,一边畅想着未来的生活,一边感叹着小区环境的优美,谈论着即将选择的房子户型和楼层。

  1854套!实现安居梦!

  1854套!实现安居梦!

  4月15日上午9点,大家翘首以盼多年的回迁安置选房大会正式开始,不少和陈忠安一样满怀期待的群众早早就在现场排起了长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携带选房顺序号、协议书、身份证等证件入场签到,挑选自己钟意的新房。

  1854套!实现安居梦!

  选房现场,从签到、选房、公证到签约,工作人员都本着科学选房、公平公正、阳光操作的原则,对选房注意点进行讲解,让群众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整个选房过程细致严谨、秩序井然。

  “今天选房过程都是公开的,让人很放心、很安心。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顺序进行选房,我对选到的楼层非常满意。”“盼了几年,终于要搬新家了,很激动!”选房群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句句话语的背后,是一户户拆迁居民切切实实的幸福感。

  1854套!实现安居梦!

  回迁安置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今年初,我们就着手准备回迁选房相关事宜,从便民利民、减少对生产生活影响的角度出发,利用清明假期,在区公证处、街道村代表的见证下,完成了近1000户的选房顺序号的抽取和房源分割工作。同时,举全街道之力,让群众尽早结算、尽早取房、尽早装修入住。”文武砂街道相关负责人说,为了保证选房公开、公平、公正,文武砂街道高度重视,提前精心部署,合力推动选房工作顺利开展,让滨海新城开发建设的成果惠及群众,尽早享受新城新生活,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1854套!实现安居梦!

  1854套!实现安居梦!

  据悉,本次安置选房工作于4月15日开始持续到4月17日,共涉及农场三站、八站片区等近1000户回迁群众,可选房源共1854套,面积45平方米到150平方米不等,有8种户型。

  1854套!实现安居梦!

  下一步,文武砂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加速推进安置房项目施工建设,确保群众顺利回迁、和谐回迁、满意回迁,把顺民意、暖人心的民心工程做实做好,回应群众的热切期盼,实现群众的“安居梦”。

  (记者 王圣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