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文武砂街道本周开展安置小区回迁选房工作
来源:长乐区文武砂街道 2023-04-11 09:38 浏览量:

 

兹定于2023年4月15日至17日对文武砂街道农场二站、三站、八站片区、东海片区项目选择安置在安置房六期及安置房一期、四期部分房源的被征迁人进行回迁选房。看房选房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一、看房时间:2023年4月12日至1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看房集合点:滨海新城安置房六期(双帆济海)小区

三、选房时间:2023年4月15日至17日,每天上午8:00进场签到,9:00开始选房,下午13:00进场签到,14:00开始选房至选房结束.每户仅限2人进场选房。具体安排为:选房顺序号1-170号的被征迁户4月15日上午选房;选房顺序号171-350号的被征迁户4月15日下午选房;选房顺序号351-520号的被征迁户4月16日上午选房;选房顺序号521-700号的被征迁户4月16日下午选房;选房顺序号701-888号的被征迁户4月17日上午选房。

四、选房地点:安置房四期(壶江泛月花园)商业配套部分

五、选房须知:

1. 选房时,被征收人应携带选房顺序号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征收安置补偿协议书原件;若本人无法前来,可委托他人代选,受托人应带被征收人身份证复印件、征收安置补偿协议书原件、选房顺序号原件、委托书原件或复印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2. 被征收人未及时到场选房,也未委托他人代理选房的,或者叫号5分钟后拒不选房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此次自主选房机会,将由工作人员在公证人员监督下代为选定安置房单元号,同具法律效力。

敬请被征收人相互转告准时到场参加。

特此通知!

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文武砂街道办事处

福州市正启源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

福州正天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

福州市锦川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

福州市长乐区统建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