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新年礼物”!滨海新城安置房首批不动产权证出炉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03 15:04 浏览量:

  12月31日,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碧海银滩花园)的业主收到了意义特别的“新年礼物”——滨海新城安置房首批不动产权证。

  

  作为滨海新城首期安置房,碧海银滩花园从2017年9月启动建设,到2019年12月顺利完成回迁选房、交房,是福州市范围内最快回迁的安置房项目之一。此次安置房不动产权证的发放,意味着滨海新城征迁工作真正实现了“征迁→选房→交房→不动产权证办理”的“全闭环”。

  

 

  从征迁工作伊始的政策解读、促进签约,到回迁看房、选房、交房,再到不动产权证办理,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精心谋划、全力攻坚、靠前服务,为滨海新城开发建设的用地保障和涉迁群众的回迁安置奠定了坚实基础。

  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对接政策法规,逐一协调解决办证过程中遇到的税费及维修基金缴交等问题,并梳理办证流程,全力争取尽早发证。”

  

  在区土地发展中心的指导和区税务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全力支持下,经与安置房建设单位福州新区集团及文武砂街道共同努力,在新年前为征迁户送上了这份贺礼。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完善办证流程、提升办证效率,有序开展已交房的滨海新城安置房一至四期的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安置房不动产权证的办理和发放,在盘活资产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安置房入住率,促进滨海新城集聚人气,更好地推动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至莹 通讯员 池圣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