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攻坚120天丨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棋山花园)已具备交房条件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1-09 08:39 浏览量:

  暖黄大气的外表,规划有序的娱乐设施,开阔的楼距……

  

  在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棋山花园)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与此前的施工场景不同各个楼栋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加上廊亭、绿化景观置石等小景添置,更显魅力。

  

  

  

  随着“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活动的持续推进,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棋山花园)项目火力全开,全员上马,在多个重要施工节点抢抓工期,目前已具备交房条件。

  “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棋山花园)项目于2019年3月份动工建设,今年6月底已通水通电,完成人防、消防及竣工验收,具备交房条件,该项目主要用于解决临空经济区湖南镇、文岭镇及综合保税区的拆迁户安置。该小区与隔壁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龙翔小区)共享商业楼和幼儿园。”棋山花园项目负责人邹祖亮告诉记者。

  

  据了解,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棋山花园)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文鹤路西侧、仙宅路北侧、仙昙路南侧。总投资约15.42亿元,其中土建投资11.15亿元,建设31栋11层住宅及配套用房。项目用地面积980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6723.03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76338.95㎡,容积率1.8,建筑密度19.74%,绿地率35%,总建安置房1705套,配套机动车停车位1903个。

  (记者 陈佳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