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新进展
来源:长乐区文武砂镇 2020-12-18 09:23 浏览量:

      冬日的寒风阻挡不了项目建设的步伐。连日来,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壶江泛月花园)项目现场一片忙碌,施工车辆往来争鸣,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有的进行室外市政配套施工,有的进行室内装修装饰扫尾。据了解,安置房四期项目正抓紧推进附属配套工程施工,预计年底前基本完成项目建设。

      该项目位于万新路以南、南港西路以北、文武砂中学西侧,用地面积约149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有21栋12至18层住宅安置房、1所幼儿园及商业等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约17.5亿元。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容积率为2.0,采用装配式建筑工艺建造,整体装配率为15%左右。同时,按照高品质原则,项目外立面进行了全面优化提升,采用灰、白色系马赛克贴制,大气自然且富有质感。安置房四期项目区位良好、道路通达、配套齐全的原则规划建设,将为文武砂镇涉迁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城民生配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