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滨海快线文岭段和仙昙北路项目安置房选房顺序号开始抽签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26 19:13 浏览量:

  9月22日,滨海快线文岭段和仙昙北路项目安置房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举行,第一批175户征迁群众抽取号码,确定了自己的选房顺序号。

  抽签仪式上,滨海快线文岭段和仙昙北路房屋征收项目第一批选择产权置换且已签订征收安置补偿协议的被征收户,在公证员、镇政府代表、镇人大代表见证下依次进行抽号并作相关登记。征迁户黄金宝说:“这次抽签很公平、公正,大家都很欢迎和支持。我们大概明年八九月搬进去,很期待住进去,全家老少都很开心。”

  据了解,滨海快线文岭段和仙昙北路房屋征收项目第一批被征收户安置在棋山花园。棋山花园位于福州长乐临空经济区文鹤路西侧,仙宅路北侧,仙昙路南侧,用地面积98040平方米。目前,主体结构即将全部封顶,正在进行砌体施工。

  (记者 王圣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