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长征启公告〔2022〕034号)
来源: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09-23 16:47 浏览量:

为实施福州市长乐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长乐区首占中心小学赤屿校区项目征收土地公告:

一、征收土地的范围、目的

1.拟征收面积:1.9094公顷

2.拟征收土地的范围:具体位置详见四至范围图。

3.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首占镇赤屿村

4.征收目的:本次拟征收集体土地用于长乐区首占中心小学赤屿校区项目建设,为由政府组织实施的教育公共事业需要用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二、其他事项

拟于2022年9232022年1012福州市长乐区首占镇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本公告期限不少于10个工作日本公告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等,一律不予补偿。

本公告在拟征收土地涉及的乡镇(街道)和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

特此公告

附:四至范围图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

2022年9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