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长征启公告〔2020〕042号)
来源: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1-10 14:58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长征启公告〔2020〕042号

 

为实施福州市长乐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长乐区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一、征收土地的范围、目的

1.拟征收面积:0.2832公顷

2.拟征收土地的范围:具体位置详见项目选址红线图

3.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航城街道龙津村

4.征收目的:本次拟征收集体土地用于福州市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长乐区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项目建设,为政府组织实施的体育公共事业需要用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二、其他事项

拟于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1月18日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航城街道办事处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本公告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等,一律不予补偿。

本公告在拟征收土地涉及的乡镇(街道)和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

特此公告。

附:规划选址红线图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