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张帆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01-30 10:47 浏览量:

  1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赴湖南镇、鹤上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李育民、陈焱、徐俊参加活动。

  

  张帆先后察看了辅布司产业园、福米恒美产业园、德诚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辅布司纺织面辅料S2B工业互联网平台相关情况,恒美偏光片一期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德诚集团文化及运营相关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员工返岗、产能规模等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张帆表示,企业作为市场经济发展的主体,希望企业和企业家找准结合点和切入口,坚持创新驱动,加强企业管理,增强竞争力,不断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张帆要求,各属地乡镇和各相关部门——

  要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重要抓手,主动靠前服务,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和企业员工节后返岗等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开足马力,推动复工复产,以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切实履行“三管三必须”要求,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设备检查维护和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黄言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