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9-21 15:52 浏览量:

    9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小航带队开展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部分福州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乐区高级中学新校区、区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长乐牛山体育公园,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存在问题,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视察组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强化督查推进。牵头部门要不等不靠,主动协调,协办单位要积极配合,合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项目任务。要分类精准施策,推动项目落实。未动工和未达序时进度的项目,要专项研究,形成工作合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重点推进、重点突破,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强督查考核,持续跟踪问效。区政府督查部门要对照项目时间节点加大督查频率,强化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定期通报督查结果,以严格的督查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进展,合力将为民办实事工程建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