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林宝金在福州新区调研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2022-06-08 09:35 浏览量:

  林宝金在福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奋力冲刺二季度“双过半”

  

  林宝金察看福州新区有关项目用地选址。

  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赴福州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实国务院和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着力抓好“两稳一保一防”工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

  初夏的福州新区,万物并秀、热潮涌动。当日上午,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滨海院区正式开诊。林宝金出席开诊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祝贺。他说,康复医院滨海院区的开诊,对促进新区优质医疗资源提质扩容、加快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样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充分发挥国家中医区域诊疗中心、省康复医学中心特色优势,坚决扛起公立医院社会责任,全面展现康复专科优势,助力全省康复产业结构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

  

  林宝金听取福米恒美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介绍。

  福米恒美产业园是我市继引进京东方之后的又一重大新型显示产业项目,预计总投资220亿元,今年第三季度起将陆续建成投产。林宝金走进园区在建厂房,听取项目介绍,了解工程进展,勉励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加强技术创新,尽快推出一批竞争力强、认可度高的新型显示产品,做大做强新型显示产业集群;要求相关部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靠前服务、问需于企,逐一梳理问题清单,逐个解决企业困难,为项目顺利投产创造良好条件。

  调研中,林宝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和新区开发建设的重要支撑,集中一切优势资源,调动一切有效力量,全力以赴推动福州新区重点项目快建设、早竣工,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更好地辐射带动福州都市圈一体化发展。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快速推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福州新区基础设施、住房、教育、医疗、公共交通等项目建设,不断提高城市宜居水平,快速集聚产业和人口,推动新区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林建、林飞、张定锋、何杰民、陈斌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