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调研“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03 17:10 浏览量:

  10月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文武砂街道调研“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区领导李育民、林宇、徐俊、周勇参加活动。

  

  何杰民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辖区部分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运行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诉求,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在文武砂街道会议室召开现场推进会。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服务企业上提升优化,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围绕企业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精准高效为企业纾困解难,打通服务联系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市场主体活力;要在项目建设上提速快跑,以“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为抓手,完善重大项目攻坚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落实、抓推进,抢时间、抢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在技改升级上提质增效,坚持把智能制造作为企业技改的主攻方向,强化数字赋能,加快推进“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产业化应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