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政协组织开展重点建设项目民主监督视察
来源:区政协组织开展重点建设项目民主监督视察 2021-09-02 08:32 浏览量:

  8月2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带领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鹤上镇,开展重点建设项目民主监督视察活动。区政协领导林勇魁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区远航水厂迁建工程项目及饮用水深度处理工程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一闸三线”长乐段工程项目、远航水厂迁建工程项目及饮用水深度处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存在的困难、问题开展座谈交流,提出对策建议。

  视察组强调,饮用水安全事关全区群众的切身利益,万众瞩目。经过相关部门、建设单位的积极推动,目前项目建设初见成效,但离群众的需要和现实期待还有一定的差距。相关部门、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组织力量,科学调度,交叉作业,抢时间抓进度,全力冲刺项目建设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早日喝上安全放心的饮用水;要加强运营管理和舆论宣传工作,同步推进水厂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针对建设现实和新旧供水系统转换窗口期提前准备预案,做好社会舆情宣传引导和群众的解释说明工作。

  (记者 杜胜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