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文旅部领导一行来航调研
来源:最美长乐 2020-11-30 10:44 浏览量:

  11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一行来航调研。省文旅厅厅长吴贤德,福州市领导李春,区领导何杰民、郑子毅,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郑航参加活动。

   

  文旅部领导一行来到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实地察看了长乐士绅文化馆、吴航老城博物馆等处,详细了解古街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招商引资、业态引进等具体情况,对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表示—— 

  我区将进一步做好古街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注重引入具有长乐传统特色的业态,打响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品牌,让城市留住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使其成为受旅游者欢迎的文化精品。

  新闻多看点: 

   

  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是福州市着力打造的13个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之一。和平街是长乐最古老的街区,可以追溯到唐朝,文化积淀深厚,有长乐第一街区之称。

   

  (记者 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