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现场推动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最美长乐 2020-11-03 11:23 浏览量:

  11月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现场推动城建项目建设。区领导李育民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了会堂南路、爱心路及车里垃圾焚烧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蔡劲松要求: 

   要强化思想认识。 重点城建项目事关群众福祉、城市形象和长远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明确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城建项目早日惠及群众。

   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业务指导,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落实要素保障,确保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

   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相关要求,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切实提升群众生活环境和城市功能品质。

  (记者 黄言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