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督查“两节”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0-02 10:10 浏览量:

  9月29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两节”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医院、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琴江满族村,查看“两节”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强调,要强化监管,严守防疫底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要深入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抓细抓早、抓紧抓实,真正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要认真贯彻旅游、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严查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人力、物力预案准备,强化值班值守,做好相关应急信息传导报送;要做好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疏导工作,确保游览秩序安全。

  又讯 9月27日,区领导林建华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力宏染整有限公司、金峰国惠酒店、区第二医院、金峰绿标永辉超市等处,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单位(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消防设施切实能用;要依法依规生产,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严把安全生产关;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检,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记者 柯抒琳 陈琳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