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督查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05 19:51 浏览量:

  9月1日,区领导林建华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椿萱乐老年公寓、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实训楼建设工地站、华能电厂、裕利达酒店等处,实地查看颗粒物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成业主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颗粒物污染防治措施,坚决按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的要求进行整改,尽心尽责守护“长乐蓝”。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颗粒物防治的针对性,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动态监控力度,不断提升污染防治效果。要加强宣传发动力度,推动颗粒物污染防治知识进企业进工地进校园,引导群众和企业负责人更好地树立环保意识,形成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