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02 11:17 浏览量:

  9月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滨海新城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区领导徐俊、林宇,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小阳参加活动。

   

   

  何杰民一行先后来到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认真听取科技创新工作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先进技术成果。

   

  何杰民强调:

    要立足实际,充分挖掘潜力,加快打造和提升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依托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突出产业特色,加强对全区行业龙头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的服务指导,增强科技创新服务质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优化全区产业结构。

    要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高度融合,找准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目标、路径,加快科技创新驱动能力建设,为我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