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福州滨海新城道庆路及沙壶路周边景观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10-20 10:03 浏览量:

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商请审批福州滨海新城道庆路及沙壶路周边景观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新投〔2022〕1668号)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完善滨海新城休闲旅游体系,促进片区经济与生活水平协调发展,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中国共产党福州市委员会专题会议纪要(〔2021〕6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福州滨海新城道庆路及沙壶路周边景观工程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106-

350112-04-05-201171)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滨海新城道庆路及沙壶路周边景观工程

二、项目单位: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点:福州市滨海新城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项目位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沙壶路与道庆路周边绿地,工程分为5个地块,总面积约51552平方米。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景观工程、绿化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五、项目总投资:项目匡算总投资为11747.29万元。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基建程序报批。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