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长乐区城市智慧停车场项目及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09-20 09:59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长乐区城市智慧停车场项目及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长城投建〔2022〕53号)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缓解老城区交通压力及城市停车供需矛盾,改善道路路面质量,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长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办理告知单(编号:GZ2022CJK-019号)的精神,经研究,现将长乐区城市智慧停车场项目及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207-350112-04-01-146144)批复如

下:

一、项目名称:长乐区城市智慧停车场项目及配套工程

二、项目单位: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长乐区航城街道、吴航街道、营前街道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对长乐城区部分停车场、可规划成停车泊位的人行道(约1275位)、划设城区道路停车泊位(约1872位),同时对涉及该工程的现状部分病害路路面进行修复及周边主要道路沿线广告进行整治改造。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12153.6万元,其中工程费10348.6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26.23万元,预备费578.74万元。建设资金来源:根据长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办理告知单(编号:GZ2022CJK-019号),资金由区财政列支不足部分由企业自筹。

六、建设工期:按18个月控制。

七、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风险评估,并经中韵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评估,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