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福州滨海新城沙尾海滩修复与养护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01-26 15:46 浏览量:

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商请审福州滨海新城沙尾海滩修复与养护工程项目建议书》(新投20212099)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完善福州市滨海新城休闲旅游体系,在提高海滩生境自然恢复能力的同时,提升滨海新城核心海岸带景观质量和自然资源价值,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中国共产党福州市委员会专题会议纪要(〔20216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福州滨海新城沙尾海滩修复与养护工程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111-350112-04-01-839427)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滨海新城沙尾海滩修复与养护工程

二、项目单位: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福州市长乐区漳港街道、文武砂街道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该项目的现有海滩长度约5.2千米,其中北侧约1.9千米,南侧约3.3千米。海滩宽度约1030

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退养还滩、海滩垃圾清理、场地整理、沙滩养护、沙丘植被岸段修复及临时工程等。

五、项目总投资:项目匡算总投资为10956.29万元。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基建程序报批。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1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