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福州临空经济区福港路道路工程(二期)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12-20 15:34 浏览量:

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商请审批福州临空经济区福港路道路工程(二期)项目建议书的》(新投20212486)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片区路网结构,对推动片区发展有着重大作用,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014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福州临空经济区福港路道路工程(二期)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110-350112-04-01-859986)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临空经济区福港路道路工程(二期)

二、项目单位: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福州市长乐区湖南镇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福州临空经济区福港路道路工程(二期)呈东西走向,全长625.03,道路红线40。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及排管工程、绿化工程等

五、项目总投资:项目匡算总投资为21259.44万元。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基建程序报批。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12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