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福州滨海快线大鹤车辆段西侧排洪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04-06 08:42 浏览量:

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商请审批福州滨海快线大鹤车辆段西侧排洪渠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函》(新投〔2021507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按专家及有关部门审查意见修改后的福州滨海快线大鹤车辆段西侧排洪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项目代码:2020-350112-48-01-056059)。现就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项目位于福州市长乐区文岭镇。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该工程位于福州临空经济区内,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驳岸工程、土方开挖工程及景观绿化工程。设计河宽5米,左岸绿化带宽0-6,右岸绿化带宽0-6,排洪渠总长1830.499。左岸岸线距离到鹏程路边线56米,右岸岸线紧贴大鹤车辆段,鹏程路路面高程14.56米~18.13米,大鹤车辆段场地场平标高15.82米。 

  四、工程概算 

  项目概算总投资12019.1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284.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384.18万元,预备费350.07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财政统筹安排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并根据专家组评审和评估报告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和竣工验收制的要求,加强科学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福州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4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