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福州滨海新城洽屿路(中岱路-东南快速通道)及接线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本网 2021-03-02 08:52 浏览量:

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商请审批福州滨海新城洽屿路(中岱路-东南快速通道)及接线道路项目建议书的函》(新投〔2021285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会议纪要〔2021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完善片区道路配套设施,促进周边地块发展。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

    长乐区古槐镇与文武砂镇。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包含洽屿路、新宁路、中岱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桥梁、给排水管道、电气及照明、电力排管、通信管道、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

四、投资匡算

工程投资匡算约37903.14万元。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2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