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滨海新城东站南路跨东湖大桥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09-14 11:01 浏览量:

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商请审批福州滨海新城东站南路跨东湖大桥工程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新投[2020]1519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9〕21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推动福州滨海新城健康发展,完善片区的路网结构及公共设施配套。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

  长乐区文武砂镇境内。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在长乐区文武砂镇建设东站南路跨东湖大桥工程及连接线道路工程及配套附属设施。该工程起于文松路交叉口,路线向东延伸,途经东新路、中岱路、湖西路等主要干道,延东湖现状防洪堤,终点止于漳江路与沙尾路交叉路交叉口,全长约3.4公里,桥梁长度1.5公里。

  四、投资匡算

  工程投资匡算约163688.18万元。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