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期待!这两个重点项目预计年底竣工~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11-17 10:06 浏览量:

  近日,两个让人振奋的好消息“同步”传来,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盈合产业园项目即将竣工。同时,周边路网加速推进中,将进一步改善园区道路通行条件,助力项目落地生根。

  

  上午,记者来到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现场看见,一栋栋产业大楼拔地而起,恢弘大气,与周边“见缝插绿”的景致相得益彰,成为新区新城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建设现场,工人们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加速跑”,全力冲刺工程扫尾。

  “两个月内,园区的道路跟绿化基本上可以完成,整个项目预计年底交付。”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招商经理陈美钦表示。

  期待!这两个重点项目预计年底竣工~

  期待!这两个重点项目预计年底竣工~

  齐头并进,与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毗邻的盈合产业园也进入最后施工阶段。在项目现场,工人们分散在各个作业区加紧施工。

  期待!这两个重点项目预计年底竣工~

  “自2021年底项目开工以来,我们抢工期、抓进度、保安全,全力推进建设进度,目前整个项目已进入紧锣密鼓地收尾阶段,预计与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同步建成。”福建盈合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工程总监马碧辉介绍。

  “‘家门口’的交通路网是我们关心的问题。”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招商经理陈美钦介绍,原先周边路网建设较为滞后,不利于企业加速发展。

  期待!这两个重点项目预计年底竣工~

  为破解企业发展的难点和堵点,长乐相关部门积极主动服务协调,统筹推进周边路网建设。

  “真的太感谢政府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园区门口的这条国道G316线预计近期就会通车,周边的配套道路现在也稳步推进中,为企业发展创造便捷、舒适的交通环境。”

  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三站路南侧,总占地10.34万平方米,地上的总建面积约16万平方米,园区主导招商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产业,旨在打造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业的聚集区。项目总共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开发总共有10栋独栋框架结构厂房以及8栋分层式框架厂房,二期正在规划设计中。

  期待!这两个重点项目预计年底竣工~

  期待!这两个重点项目预计年底竣工~

  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开展。届时,将引进先进技术和研发团队生产智能化硬件产品,开发配套软件,建立以大数据行业、云计算机及其他制造业为一体的都市型产业聚集地,将为2000余人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

  期待!这两个重点项目预计年底竣工~

  盈合产业园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东南快速通道南侧、三站路北侧,新城路东侧,屿中路西侧,毗邻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主要建设4栋7-9层高层研发及配套楼、6栋4层研发楼及配套设施,地下室总建筑面积9785.45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与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实现产业集聚,联动发展,有效地推动产业集群的形成,同时也增加了就业机会,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