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打好“收官战”,长乐这个项目建设再提速!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31 14:44 浏览量:

  年关临近,长乐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正加紧建设,冲刺收官,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近日,记者来到项目现场看到,经过施工人员的奋战,建筑主体已呈现,施工人员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施工中。

  

  “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室外附属配套施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科学统筹安排施工计划,坚持抢抓快干、日夜奋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整个项目预计于2023年7月竣工。

  

  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我局成立了包办项目工作小组,及时帮助施工方快速解决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项目建成后,将对完善公共卫生综合服务体系、拓展防控救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长乐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作为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区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长乐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航城街道龙津村峡漳路南侧、西洋路西北侧,总投资15145.30万元,总用地面积7739㎡(约11.61 亩),总建筑面积为17644.62㎡,项目包括一栋地上连体七层综合楼、五层实验楼,地下一层的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大楼。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安装、给排水、电气,及照明、弱电系统、道路广场、景观绿化、围墙、绿色建筑等配套工程。

  

  长乐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效果图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