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国道G228线长乐阜山至三沙湾工程列入省重点项目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11-11 10:55 浏览量:

  日前,经省政府同意,省发改委公布2022年第二批增补省重点项目名单,由新区交建公司负责建设的国道G228线长乐阜山至三沙湾工程榜上有名,列入省重点项目。

  国道G228线长乐阜山至三沙湾工程作为国道G228线在我区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与现状G228文岭阜山段相交,终点接入已建的滨江滨海路,全长约5.12公里。该项目的建设是完善国省干线公路布局,强化沿海国防交通大通道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完善区域路网,促进福州产业兴城、产城融合发展产生积极作用,建成后将对串联沿线旅游资源,有效带动区域旅游观光产业,促进区域经济多元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国道G228线长乐阜山至三沙湾工程被列为省重点项目,将进一步促进新区交建公司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的引导、示范和支撑作用,切实做好各类要素保障,紧紧围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为加快区域基础设施联通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