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好消息!文武砂街道又一产业园项目竣工验收
来源:长乐区文武砂街道 2022-08-31 17:00 浏览量:
  近期,位于文武砂街道的游龙泛娱乐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五期)项目迎来竣工验收。
  该项目位于文武砂街道四站村金滨路西侧、壶江路东侧、悦湖路北侧、四站路南侧附近,占地面积约94.08亩,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建成14栋4-5层装配式钢结构的研发楼、4栋9层商务办公楼,配有停车位698个。
    该项目集研发办公、孵化平台、联合办公、创客中心、展示中心、媒体中心及配套服务设施等多功能为一体,是一所能够有效满足从业人员学习、研究、创业到产品发布以及同业交流、客户体验等全方位需求的综合性、创新型互联网产业研发基地。

 依托“定制-建设-考核-回购”的创新模式,在园区谋划阶段即积极对接企业需求,通过资源聚集整合兼顾个体定制和片区统筹,为入驻企业提供更智能化的基础服务、更精准高效的招商服务、更专业个性的定制服务,推动园区平稳有序开发。
针对关键节点及复杂结构建立样板段,明确施工标准,实现以工艺指导促进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确保工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